邦酱

全职,网王,日剧,电影,美食,美男

柳生仁,刀

柳生仁,刀子


是刀是刀是刀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
好久没写刀了手艺退步了还望原谅

 

绅士和欺诈师的爱情最近成为了立海大的一大饭后谈资,不过欺诈师的真真假假虚虚实实,绅士的深藏不露,让大家都摸不透两个人到底是不是真的,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看法,不过两人一向感情很好,所以猜测是真的人还是占大多数。

 

“听说了吗?”立海大的食堂里,女孩碰碰旁边闺蜜的胳膊,一脸的八卦

 

“你说那件事?”闻言女孩朋友放下筷子,一桌三人彻底放弃吃饭,开始了女孩子的八卦闲谈。

 

“你们觉得是真的还是假的啊”女孩压低声音问“我上次看到柳生学长背着仁王学长去训练场,两个人有说有笑的,很是甜蜜呢。”

 

“这种事也有别的网球部的人干啊,之前胡狼学长不是也背过仁王学长吗?”另一个女孩明显不太信“而且两个男生在一起还是不太容易吧,压力会很大吧”

 

“也还好啦,仁王学长和柳生学长家里都不是独生子啦”女孩停了停,声音又压低了些“而且我之前有看到过仁王学长和柳生学长一起去游乐场玩哦,只有他们两个人,而且柳生学长还有喂仁王学长吃冰激凌,两个人也一起玩了摩天轮哦!”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天哪,我觉得他们是真的,我之前还有看过仁王学长拉着柳生学长去天台,下来的时候仁王学长脸特别红,虽然真的猜不透到底有没有在一起,不过他俩在一起也好,总比有个女孩子得逞好吧。”

 

“也是,这样我宁愿他俩在一起啦,至少看起来很舒服!不过还是觉得这条路很难呢。”

 

“也是啦,不过估计也不是真的啦,男孩子关系好而已啦。”

 

“好啦好啦,赶紧吃吧,一会还有事情呢。”

 

“呐,柳生,全校都在猜呢噗哩”仁王趴在柳生肩上,“真是有意思啊。”

 

“啊,还好。”柳生看着仁王,虽然上个月两个人就在一起了,但是柳生也不能确定仁王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,他们真的算是在一起了吗,两个人又能坚持多久呢,每当夜深人静,柳生总是自己问自己,自从知道自己喜欢上仁王之后,柳生曾旁敲侧击的问过父母,得到的结果并不好,父母虽然没有强烈的反应,但也是不认同的。

 

“雅治,这周末有空吗,一起去趟咖啡厅吧,有点事想和你说。”把仁王从自己肩膀上拉下来,很正式的看着他说。

 

“好啊,正好我也有些事要说”正巧仁王也想要约柳生,还不知道如何开口。

 

“那就周天八点,常去的那家店,我等你”柳生的表情有些古怪,似乎是难过的“在此之前,我们先不要单独见面了。”说完柳生头也不回地走了,留仁王一个人在原地。

 

‘没想到是他先提出来了啊。’仁王玩着自己的小辫子,脸上是一如既往的漫不经心的笑容。‘不过,我可等不到周天了啊。’

 

周六是柳生固定去书店买书的日子,立海大的众人也都知道,所以一般约他也不会在周六。

 

这周的周六柳生也是去了书店,不过心思却全然不在书上,而且担心明天的谈话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约仁王谈话,要和仁王冷战,但是那天在去学生会教室路上,看到仁王和一个女孩子亲亲我我,看着女孩子的手挽着仁王,那一刻如果不是常年的绅士风度克制,柳生也许就冲上去带走仁王了。可自从那天以后,柳生每每想到仁王,每每看到仁王,心里总是有种说不出的愤怒和悲伤。仁王到底爱不爱他,他又到底是不是非仁王不行,柳生想要自己想清楚。这四天里,不再和仁王说话,不再和仁王单独见面,没有一起进食的幸福,也没有天台幽会的甜蜜,柳生感觉到自己的心似乎缺了些什么,他确定自己此生非仁王不可了,既然是这样,那就只能牢牢的把仁王抓在手里了。只要确定仁王也喜欢他,他就可以坚定的和仁王一起走到底。

 

提着买来的新书走在回家的路上,柳生一路看着人来人往,希望分散自己的注意力,不要再去想明天的事情,却在一个转弯,突然看到前面走着的仁王,以及挎着仁王胳膊的女孩子。

 

“仁王君,你和柳生的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呀?”靠近之后,柳生似乎能听到他们之间的说话声,

 

“百合子猜呢?噗哩”是仁王的声音。

 

“可我上次看到柳生和仁王在天台kiss哦”女生歪着头靠在仁王身上,似乎漫不经心的问“所以仁王君真的喜欢柳生同学吗?”

 

“不过是欺诈哦,百合子,现在的我是独属于百合子一个人的哦。”仁王说着亲了一下女孩的额头。

 

与两人甜蜜氛围完全相反的是一脸痛苦绝望的柳生,不过这次柳生没有默默走开。

 

“所以,之前的一切都是欺诈?”柳生看着仁王的背影,声音不大,却能让前面的仁王听到,“你爱我是欺诈,游乐园里一起的快乐是欺诈,摩天轮顶端的吻是欺诈,天台的嬉笑是欺诈,在我身下的呻吟也是欺诈?”柳生笑的有些恐怖,是仁王从没有见过的完全没有绅士气度的柳生,像一个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魔“那仁王你的欺诈付出还挺多的啊,还真是难为你了啊仁王君。”

 

柳生说完转身就走,和上次一样的诀别果断,一眼都没有回头看,而仁王也一直背对着柳生,哪怕泪流满面也没有开口叫住他。

 

“不去追吗?小雅?”

 

“不了,伯母说的对,我和他在一起只会耽误他,回去吧姐姐。”

 

虽然关系都很好,大家也知道仁王有个姐姐,不过没有见过,所以这次仁王拜托姐姐和他一起骗过柳生才能成功。

 

而这边跑走的柳生其实也知道仁王在演给他看,毕竟也是多年的搭档,从国中到高中,但就是这样反而使柳生生气,既然相互喜欢为什么不能好好商量而要做出这样的决定,所以近墨者黑的柳生也准备先晾仁王两天,让他记住这次的错误,正好也可以想想怎么解决父母的事情。

 

越想越入迷的柳生,在过马路时根本没有仔细看红绿灯,看到有人走就跟着走了。

 

‘对不起啊雅治,最后的最后,留给你的竟然是这些话’,看着慌乱的朝自己跑来的白发少年,柳生努力想举起手在拉一下他的手,却只能无力的放下。

 

世界的一切都与柳生再无联系。

 

只有散落一地推理小说见证了白发少年撕心裂肺的痛哭。

 

完……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