邦酱

全职,网王,日剧,电影,美食,美男

新网王,法国队(特里斯坦×迪莫迪)

法国队

 

阿九的法国队,这么多天终于搞出来了

 

时尚圈设定(设计师特里斯坦和模特迪莫迪)

 

要问放下法国最流行的综艺是什么,你随便问一个街头的法国人,十个有九个都会说《超级模特》,这档节目是一个模特大赛的节目,每季会有18位新人模特参加,通过十二次考核后,最终选出一位最优秀的一位模特,奖品是巴黎时装秀的出场的机会。可以说是每一个新人都趋之若鹜的一档节目。

 

今年的节目比之往年就更加火爆,不仅请来了时下最受欢迎的设计师特里斯坦·巴尔特做评委,特里斯坦作为业界公认的最具天赋的设计师,所创作的“爱欲”系列服饰收到了广大受众的喜爱,是现如今时尚界当之无愧的顶梁柱。再加上不凡的长相与气质,特里斯坦在社交平台上拥有了不低的关注。

 

不仅评委厉害,这届的选手也是各有特色,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当属迪莫迪·莫洛选手,金色的头发挑染出几缕红色,巴掌大的脸,一双眼睛明亮有神,无论镜头前后都略显冷淡的表情,却意外的更加吸引观众,完美的六块腹肌搭配一双笔挺的大长腿,无论是什么类型的服装都驾驭的很完美,仿佛为了模特而生。

 

不出众人意料,这位天才模特一路过关斩将拿下了本赛季的冠军。但迪莫迪不仅拿到了巴黎时装秀的出场机会,更是破格成为压轴出场的模特,一时间黑幕说,塞钱论,卖身上位等蜚语流言在网络上散播开来,而就在这种风口浪尖的时候,迪莫迪突然浆额前一缕碎发挑染成紫色,与特里斯坦一样的紫色。

 

本来已经平稳的流言又再度爆发

 

“我觉得某新人是搭上了金主了,不然压轴哪里轮得到他?”

 

“楼上哪里来的醋精,人家实力放在那里,压轴又怎么了”

 

“u1s1,我也觉得新人上不太合适,希望不让我们失望”

 

“同,希望可以看到令人满意的秀”

 

———

 

“嗯,看。”迪莫迪趴在特里斯坦肩膀上,将手机屏幕伸到这个男人眼前

 

“与他们无关,这件衣服专为你设计,除了你,没人可以”特里斯坦停下手中切菜的刀,防止伤到自己的小恋人,转身将自己的缪斯搂在怀里。

 

“啊”迪莫迪在外总是冷淡的脸上露出一个淡淡的甜笑,仿佛冰雪融化般美丽,引得特里斯坦心痒,不多想的便吻上自己的爱人。

 

“好了,去坐一会吧,在过来打扰我就不吃饭,改吃你了。”特里斯坦将扰乱自己心绪的迪莫迪赶出厨房,继续忙活两人的晚饭。

 

迪莫迪坐在餐桌上,看着特里斯坦在料理台上忙活,其实两个人的认识也没有多久,想起第一次见到这个高傲的男人,对方看到自己瞬间从冷漠到痴迷的眼神,当时可想象不到这个男人有一天会为自己洗手做羹,后来接触久了,一点点走在一起,见过家长后,两个人就这样神奇的定下了终身,他也慢慢了解这个传说中的设计天才,他厨艺了得,喜欢蓝色,喜欢美丽的事物,讨厌英国的料理,虽然看上去很高傲的样子,其实特别温柔,美丽到犯罪的外表下隐藏的是一颗温暖的心。

 

“在想什么呢,吃饭了哦”特里斯坦准备好晚饭,就看到迪莫迪坐在餐桌上,手撑着下巴看着自己发呆,可爱的不得了。

 

“想你”

 

“我就在眼前啊,傻瓜,想我就来抱抱我好了。”揉揉迪莫迪的脑袋,特里斯坦不得不说自己还真吃这一套,看着小天使满满都是爱意的眼神,特里斯坦觉得自己心都化了。

 

————

 

时装秀,当天,离秀场开始2小时

 

“好了,再去排练几次,相信自己没问题的”特里斯坦帮迪莫迪整理好衣服,安慰第一次压轴的小恋人

 

“嗯”迪莫迪心不在焉的回答,眼睛是不是的飘向入口处

 

“在等老爹来?”看着迪莫迪的眼神,特里斯坦也知道迪莫迪的心思了,毕竟今天是老爹的画展举办的时间,对方担心最重要的家人能不能赶上自己的压轴首秀也很正常“放心,刚刚老爹说在路上了。”

 

“好。”迪莫迪点点头,乖乖的走向后台,准备彩排

 

看着迪莫迪顺利的彩排了几次后,特里斯坦也可以放心的走开去忙一些别的事情了

 

“加油,我去前面等你了”最后亲了亲恋人,特里斯坦转身离开休息区。

 

————

 

随着身边的前辈们一个一个出场,迪莫迪深吸一口气,踩着音乐声,踏上t台,按照联系了几十次的路线向前走去。

 

尽管外面的镁光灯有些晃眼,但迪莫迪还是一眼就看到了坐在t台正前方的特里斯坦和父亲,最重要的两个人在前面等着自己,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让迪莫迪开心的了。

 

坐在台下的特里斯坦看着自己的缪斯一步一步向自己走来,像是神踏着云下凡一般,心里也是荡起涟漪。

 

‘就是他了’×2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